张小白个人志《韶华》同名宣传视频~
BGM1:《小小》
BGM2:Melodies of Life
预售今晚八点开启,淘宝搜索店铺“我是谁我在哪儿”,刊名《韶华》,欢迎下单~
*
那年冬日的初遇,那年夏夜的烟火
啄开牢笼的飞鸟,盛开天际的雏菊
茶水可以下一次再喝,韶华期待每一次再会
*
剧情简介:
回忆起那个雪天的初遇,命运交织的二人迎来了第一次邂逅。小小的誓言刚刚立下便遭受了沉重的打击,宿命的伤痛一再折磨着二人。直到多年以后冰释前嫌,童年的约定再度回响在耳畔,他却只剩了无言的泪水。舍身营救,默默照顾,寄情于茶,陪伴教导……三年渐行萌发出一段别样的情感,他却只能在生与死的夹缝中表明心意。所幸命运这一次眷顾了他们,韶华点滴流于心扉,他们终于明白,无论二人分开多少次,彼此早已早已成为了对方的一部分。这一次的重聚,他们要继续并肩前行,将幼时的约定化为告白大声说出。
*
飞鸟雏菊,永世相依
韶华不负,未来可期
献给我人生的第一本个人志,献给所有爱宁雏的同好们,感谢你们让宁雏走到今天,宁雏再战一万年!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